NBA 開營日 告別時

新報訊【記者 滕達】 NBA訓練營的大門敞開了,原本應該是舊友重聚的時節,但各支球隊卻進入到了“告別的時節”,年紀輕輕的羅伊因傷宣布退役,火箭最具人緣的海耶斯轉投薩克拉門托,巴蒂爾轉投熱隊幫助三巨頭去了,阿瑞納斯、比盧普斯、漢密爾頓和卡特幾位曾經叱咤風云的老將則遭到了球隊無情的拋棄。
  下賽季,我們再也看不見最后0.8秒絕殺火箭,單節狂砍16分的神奇羅伊了。由于膝傷不見好轉,由于自己無法接受逐漸邊緣化甚至被球隊“特赦”的命運,布蘭登·羅伊昨天毅然宣布退役,開拓者官網刊登了羅伊的退役聲明。“我的家庭以及我本人的健康是對我最重要的事情,而這個決定最終作出也是為了他們和我自己的生活質量。”對于羅伊的退役,隊友們都感到非常驚訝,“我無法相信。我仍然無法相信。”巴圖姆的話代表了全隊的心聲。開拓者主教練麥克米蘭則表示自己在之前和羅伊有過交流,“當然,我們都知道他對這支球隊意味著什麼,他是帶領我們回歸的成員之一,重新給我們帶回了勝利的籃球。他有著不可思議的才華,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令人難過。”
  下賽季,奧登大叔恐怕又要和我們說再見了。剛剛還原簡單訓練的奧登膝蓋的傷病又一次出現了反復,這也就意味著奧登極有可能繼續無緣下賽季的比賽。剛剛和奧登簽下一年契約的開拓者也開始著手和奧登重新進行談判。目前尚不清楚奧登的續約契約中是否有關于傷病的條款。
  下賽季,火箭的球迷再也看不見全聯盟最矮的首發中鋒海耶斯來鎮守球隊的內線了,他已經接受了國王為他開出的4年2130萬美元的契約。正式簽約后,海耶斯依舊不忘在推特上對火箭和球迷表示感謝。“我想感謝火箭在6年之前給我這個機會,我將永遠充滿感激。同時,我也要感謝球迷們,接受我、愛我、支援我。”
  下賽季,我們還將看到身披熱隊球衣的巴蒂爾,他將和三巨頭一起向總冠軍發起沖擊。連詹姆斯都不禁開始期待和巴蒂爾一起比賽了。“真是太棒了。我知道我和韋德都是防守球員,再加上巴蒂爾,這將變得非常有趣。”下賽季,我們將看不到身披紐約球衣的比盧普斯,為了騰出足夠的空間簽下錢德勒,紐約準備利用特赦條款裁掉比盧普斯。和關鍵先生一樣成為首批特赦球員的還有阿瑞納斯、漢密爾頓和卡特,不過,這些依舊可以發揮余熱的老將倒是不愁“下崗再就業”,或許此時的告別反倒是一件好事。

NBA&WNBA熱門文章